close

  痘印怎清除呢?

  尤其這個季節,痘印沈澱會很多恢復還很慢

  這可怎麽破?

  究竟該如何去除這個麻子呢?看看護膚品有什麼建議哈!

  首先,妳得了解妳的痘印是啥樣的

  第壹種:帶有紅色的斑痕

  痤瘡發炎後,由於血管擴張,血管不會立即萎縮,痤瘡消失後,會形成扁平的紅色暫時性紅斑。一般來說,這種紅斑會自動消失,平均約半年到一年,如果使用有針對性的抗痤瘡印刷產品加上美白。護膚品、天花和印刷時間會縮短。

  包括提取自阿爾卑斯山的七種天然植物的精華,複合美白好用成分及清透白皙複合因子,持續釋放美白成分至肌膚深層,為肌膚進行保養。

  第二種:發炎後的色素沈澱

  當炎症消失時,皮膚的黑色和肮髒的顏色會變得更紅和更汙點,這就是沉積在皮膚表面的色素。這些顏色會慢慢消失。消失的速度是根據皮膚新陳代謝的速度來確定的,所以應該多喝水或用一些痤瘡印刷產品可以幫助迅速淡化色素!

  能於肌膚老化連鎖反應源頭吸收、掃除自由基,降低肌膚氧化反應;並具有淡斑美白、抑制發炎作用,有效降低黑色素形成 美白好用推荐;同時活化纖維母細胞、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有效改善細紋、鬆弛、暗沉、斑點等問題。

  第三種:凹洞(屬於疤痕類型了)

  當痤瘡的炎症對皮膚膠原蛋白太強時,有可能因為真皮的塌陷而留下一個洞,一個洞不會自動消失,如果及時發現,可以及時使用酸性產品來增加皮膚代謝修複的能力,凹坑會逐漸變小。但是如果再凹洞,需要依靠激光去死皮。

  針對凹洞性痘印的治療方法:

  (1)果酸皮膚置換:高濃度果酸皮膚角蛋白的脫落促進老化角質層的脫落,促進角質形成細胞和少量上表皮細胞的再生,促進真皮彈性纖維的增殖,具有對淺麻點效果較好,改善了孔的粗糙度,但需要進行幾種處理。治療後,痤瘡可以消除。優點是安全性好,副作用大。

  (2)充填:對於較深的空洞,你可以使用填充物(如膠原蛋白)注射,使用膨脹的中空部分,以保持周圍的皮膚組織平坦。

  「微胜肽」(Micro peptide)的分子比一般胜肽還要小6倍,是增加膠原蛋白推薦所需要的微分子,經過實驗證實,能夠有效改善肌膚皺紋。

  (3)激光磨皮:該方法適用於深空腔。建議根據皮膚空洞的深度進行磨皮。其效果可達2~3倍,且效果較長。但是,由於激光皮膚傷口較大,需要配合術後維護,如果術後保養不好,皮膚可能會紅、黑。

  第四種:蟹足腫(屬於真疤類型了)

  這些特殊的痤瘡患者,由於這種體質容易出現疤痕增生的問題,治療不當,痤瘡愈合後,傷口會長出紅腫塊,面積甚至比原來的痤瘡還要大。

  原因是真皮成纖維細胞過於活躍。因此,由炎症和損傷引起的真皮末端不僅是凹的,而且是蟹足的凸起。這種皮膚的治療也需要在醫院治療。常用的治療方法是外用激素軟膏或局部注射激素。

  產品蘊含高濃度的透明質酸及南極保濕精華好用,保濕同時更能刺激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I、IV及彈力蛋白,減淡皺紋,令肌膚更加柔滑緊緻,能在不同濕度下自動調節水分,並且在肌膚表面形成透明的保護膜,防止水分蒸發,長效保濕,適合日夜使用。

相關文章:

化妝後如何補防曬霜?

想變白嗎?它怎么變白了?

潔膚是美白基礎

吃什么豆制品可以美白?

夏天美白小技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漸漸風吹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