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

  在日常生活中,在浴室或陽台上安裝洗衣機是很常見的,甚至在廚房也是如此。但是外國人的想法受到了極大的啟發,把洗衣機安裝在馬桶上是第一次看到,廢水直接沖馬桶,節省了空間,這是家裏最強大的接待,實在是太聰明了!

  把洗衣機安裝在馬桶上似乎是一件很好的工作,但仔細考慮後,你會發現它非常實用。現在已經在提倡環保,每一台洗衣機洗衣服都會用到大量的水,而這種水往往直接流經下水道,不能再利用。

  專家在對肩頸痛枕頭、頸椎枕頭、護頸枕推薦的同時提到日常的生活習性,不管是看電視還是玩電腦或則玩手機都不能長時間玩,時而要活動一下,玩手機和電腦時也要多活多手臂和頸部,不能讓頸部長時間處於壓迫狀態

  將洗衣機與廁所結合,洗衣廢水可直接沖洗廁所,既達到節約資源的目的,又節省了每月的用水成本。

  特別是對於小戶型,這種設計特別實用,不會占用多餘的空間,不再需要洗衣機應該放在哪裏而頭疼!

  這種設計的另一個優點是洗衣機的高度提高了,每次洗衣服的時候不必彎腰駝背,你可以很容易地把衣服進出,更符合人體工程學。

  不過也有人會擔心,這樣做會不會存在安全隱患。比如在上廁所的時候,洗衣機背後的洗衣聲隆隆作響,總是擔心它會在任何時候掉下來,感覺很危險,所以目前的接受度不是很高。

  西門子洗衣機 - 程序進程、溫度、脫水轉速、剩餘時間、1-24小時預設程序、完成時間、控制面板安全鎖 全電子感應操控 乾衣時間選擇 泡沫感應 超感平衡系統 控制面板安全

相關文章:

洗衣機應該在浴室還是陽台

洗衣機經常清洗小費衛生保健

不要只知道洗衣粉

如何選擇最適合你的洗衣機呢

不要讓洗衣機變成“髒機器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漸漸風吹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