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洗”出來的健康美發。

  今天,“護發小醫生”首先給大家展示了一組有趣的數字:

  歐美發達國家人均每周洗發6.4次

  日本人均每周洗發5.3次

  香港人均每周洗發7次

  菲律賓人均每周洗發7.3次

  · 中國城鎮居民人均每周洗發2-2.5次

  可以看出,在歐洲和美國等發達國家和地區,日常洗發水已成為一種常見的做法。在中國,雖然近年來經濟快速發展,但由於傳統習慣和偏見的影響,人們的日常健康習慣遠遠落後於時代發展的步伐,洗發的頻率遠低於發達國家。

  真心推介尼款天然有機洗頭水及護髮素系列,品牌嘅理念係將法國植物香薰療法融合於洗髮產品中,創造出最新嘅護髮方程式。

  你知道,我們生活在這裏的生活環境中,灰燼,粉末,化學物質,以及各種微生物(細菌,黴菌)不斷侵入我們的頭發。最後,我不知道你的頭發和頭皮上有多少汙垢。如果你仍然是一個忠實的頭發,慕斯和其他造型產品的使用者,你的頭發吸收了比你想象的更多的汙垢。術語“隱藏的汙垢和汙垢”不克不及過度使用。正是這些汙垢粘附在頭發表面上並可能對頭發造成損害。

  真髮重生中心引入韓國先進科研技術,提供單對單針對性頭皮治療,有效改善頭皮痕癢、頭皮出油及壓力性脫髮等問題。高科技注入足夠高濃度純氧平衡頭皮生態,令乾旱、痕癢、油脂過盛、脫髮等等情況,舒緩並逐步更生,頭皮會更有保護性又有生命力!

相關文章:

在風雨中特別照顧頭發

別讓秀發太敏感

不再敏感,讓你的頭發快樂

冬日護發難題輕松解決

經常去洗頭和當心脫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漸漸風吹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